Friday, July 8, 2011

我的幸运草!

2011年7月9日
天黑黑,天灰灰這個時候,坐在星巴克享用著我美好的綠茶拿鐵戴上耳機,邊聽歌,邊部落格這生活想必是每個人偶爾都想要的吧?不是嗎?過去幾個月,也是往常的,發生不少事情有好的,有壞的,有開心,又傷心這些當然也是每個人會面對的事情啦只不過每個人都不一樣狀況(廢話)!

過去數個月之間,
開心的是,總算擺脫了被某人管束的生活跑出了那個不快樂,不開心且擔心的圈子當然有人會說,是蠢的人才會選擇退出但我卻不覺得自己是蠢的說因為,在那裡他們根本不懂我是如何過活一個沒關心,一個沒權利的狀態下選擇離開,難道是蠢?別傻啦。離開後,當然也有不斷的閒言閒語也預料到了啦所以還是老樣子,不解釋就對了因為外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事實的一面壞事,是很多人都感興趣好事,聽了也不會把它給傳開人是自私的,包括你和我先拋開為了什麼而自私,不自私可能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若自私在好的一方,為何不?但如果自私是為了自己而陷害他人,那就得想​​清楚啦,因為因果循環這東西,不是開玩笑的啦,哈。在這過去的時間最讓我覺得幸運的是,我找到我的幸福啦,也就是說我戀愛了啦,哈希望這也就是我的真愛因為,真的很不想再去習慣一段新戀情了!相隔蠻久的時間,再次回到有愛情滋潤的生活感覺蠻棒的,哈哈!快瘋了其實真的很多人我想要感謝的不是領獎的感謝語啦只是想好好的感謝近來關照我,照顧我,關心我等等的人包括你,你,你,還有你啦,哈哈你們對我的好,我是知道,也能看到,感覺得到只是我並不是感性的人,不會當面說出感謝的話語熟悉我的人,你們應該很了解我的吧! :p有了你們,就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情因為你們的支持和平反,才能讓我還勇敢,堅持的走下去!我愛死你們,真的愛死!哈哈我算是幸運的一個,希望你們也是如此啦!幸運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