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累了,真的累了

一個不顧及感受的家人,還是家人嗎?
一個對甚麼事都在意,對甚麼事都耿耿於懷的好朋友,還是好朋友嗎?
一個做甚麼都看不順眼,總覺得無理取鬧的情人,還是情人嗎?

我很傷!
我傷心為甚麼當我最需要人陪,安慰時,你們卻這樣來對待
原以為你們就是我的一切,我為了你們而活,
但原來都是我自己想像,事實根本就不是如此!

家人為了一個沒關係的外人而不顧及我感受,
好朋友也為了再不能再小的事情而說出難聽的話語,
情人都因為不是真實的詞語而拋下我一人入眠,
這是我的問題嗎?
就連身邊最親,最愛,最好的都與我過不去 ~
我該檢討?我檢討後是否能保證你們不會這樣對我?

我一路走來,
都覺得我是最幸運,幸福
但今天我不再感覺到那份幸福
我自己一人傷,痛,悲
我不裝可憐,我不會
我學不會那些能裝出可憐兮兮的人,
是因為這樣,我就得不到你們好的對待?
再怎麼愛,有一天都會失去
我害怕這天的到來
可以不要嗎?我希望!

很厭世,
覺得生活很無聊
不公平!
撒謊的就可以生存
誠懇的卻不得好過
我該怎麼做?
此刻,沒人能教我了
我自己更不必說
就這樣嗎?保持嗎?
還是一句對不起就走得遠遠去?
如果活著就是要這樣
那我寧願逃避,見我老爸去!
我也是人,我也需要愛,關心
不是只有我付出,你們收納就好
公平之道沒了!完全沒了!
我快撐不下去了
鐵人都會垮,
何況是我?
原以為好日子來了,
但缺還是一樣!
累了,很累很累!!
好想就這樣閉著眼,甚麼都與我無關 ...............